中心动态 产业动态

“石墨烯涂料走进石油石化领域”论坛邀请函

2019-09-27

各关联方:

我国政府高度重视石墨烯产业发展,近年来发布了一系列相关政策进行系统布局,并将石墨烯列入我国“十三五规划”的165项重大工程之一。相关政策的实施对推动技术创新、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部门先后出台多项政策,大力扶持石墨烯行业发展。

工信部2018年12月印发《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2018年版)》和工信部、保监会印发《两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度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纳入投保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综合保险的企业,国家给予保费补贴,其中石墨烯防腐涂料等多项石墨烯产品被列入该目录。石墨烯防腐涂料优异的防腐性能为其在石油石化领域的应用带来了良好的应用前景,为了推动石墨烯涂料在石油石化领域的应用,特邀请石油石化涂料用户、石油石化设计院、工程公司、石墨烯涂料企业、评价机构、保险机构等关联方参加本次会议。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9日上午8:30-12:00

会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宾馆大会堂西安厅(地址:西安市丈八北路1号)

会议规模:150人

二、会议承接单位

主办单位:

-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

-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 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EPEC)

- 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GIA)

- 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

承办单位:

- 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

支持单位:

-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 中国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NG AN)

-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CIC)

- 塔塔钢铁欧洲股份有限公司(Tata Steel)

三、会议主要议程

1. 石墨烯防腐涂料研究进展介绍

2. 石油石化相关方涂料应用需求介绍

3. 石墨烯防腐涂料应用案例介绍

4. 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政策、保险业务介绍

5. 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推广平台及保险评价机构签约

四、参会信息

1. 本次会议免费参加,食宿敬请自理;

2. 可点击左下“阅读全文”在H5宣传中线上填报,或发送姓名、单位、电话、邮箱至china-service@i-gcc.org。


热诚欢迎各方朋友前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