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中心介绍 组织架构 公正性声明 认证的价值 顾问团队介绍 技术委员会

公正性声明

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是公益性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为社会各方提供认证业务。我们正确认识认证活动中可能存在来自内外部压力和利益问题的干扰和影响,为保证认证工作的独立公正性,IGCC特做如下公正性声明:

 

 

1. IGCC严格遵守国际认证认可准则、ANSI认可规范以及其他国际认可组织的规章要求。同时,确保IGCC在各国的分支机构依照当地认证认可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开展业务。

 

2. 在以上规则框架内,IGCC负责构建成熟的方针和程序,形成管理文件。确保认证过程的独立性、公正性和有效性。IGCC对所出具认证结果负责。

 

3. 在IGCC已公布的认证项目范围内,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均可申请获得IGCC提供的认证服务。IGCC的服务内容、服务态度和响应时效不受被认证机构的规模、财务状况或认证标的的影响。

 

4. 整个认证服务过程中,IGCC及其从业人员对从被认证机构获取的所有信息承担保密义务。未经被认证机构同意或国家强力机关书面要求,不以任何形式泄露给第三方。

 

5. IGCC及其从业人员不从事认证咨询相关业务。不以任何形式宣传或暗示参加IGCC组织的培训等其他服务将对相关机构的服务进度或认证结果产生影响。

 

6. IGCC内部从业人员如从事或参与被认证产品的设计、制造、分销和维护工作,或与被认证机构和产品存在潜在利益关系,需主动回避相关方的认证服务工作。

 

7. IGCC不接受来自被认证机构任何形式的资助和捐赠。

 

8. IGCC维护公正性委员会将定期评估认证工作的独立性和公正性,并接受来自社会各相关方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