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中心介绍 组织架构 公正性声明 认证的价值 顾问团队介绍 技术委员会

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

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是全球化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专注于向全球石墨烯及其应用产品的生产企业提供权威第三方产品认证服务。IGCC总部设在德国,并在亚洲(中国)和美洲(美国)设有代表处。IGCC的成立得到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GIA)、欧洲著名石墨烯平台机构Phantoms Foundation等相关组织的大力支持。

IGCC依托于全球各石墨烯产业平台的资源优势,采用先进标准作为认证准则,整合顶尖检测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一揽子认证服务,为行业维护契约精神、为市场建立信任平台。

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顾问团队

展开

收起

IGCC的主要职责

1、依据国际通用的认可准则,建立可信赖的系统并行使其职责,对全球范围内的石墨烯原材料和应用产品开展自愿性认证,并保证IGCC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2、对通过认证的供方颁发认证证书和标识,列入获证名录并对外公布;对通过认证的企业进行有效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