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产业动态

IGCC与易派客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IGCC-EPEC认证

2018-11-28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作为重要参与方参加了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GIA)和中国石化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EPEC)共同举办的“中国石墨烯产业领跑企业培育计划”工作启动会。

会议期间,IGCC执行总裁尹立军先生代表IGCC,与EPEC、CGIA共同签署了推进石墨烯材料及相关应用产品进入EPEC电商平台的三方合作备忘录。



会议在中国石化总部隆重召开,EPEC平台总经理高文辉和CGIA联盟秘书长李义春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EPEC电子商务平台计划开辟石墨烯产品专区,今后必将成为石墨烯材料及相关产品进入石化和其他工业领域的重要桥头堡。


左图:EPEC总经理高文辉,右图:CGIA秘书长李义春


之后,EPEC、CGIA和IGCC分别作了各自平台业务情况介绍,并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由EPEC平 台提供交易平台、全球市场和金融服务,CGIA组织和推荐优势企业积极参与,IGCC制定相关标准和掌握门槛把关,好中选优,优中选精,共同助推优秀的石墨烯产品和企业进入EPEC平台,面向全球工业需求方销售。


前排左:IGCC执行总裁尹立军,中:EPEC副总经理卞诗淏,右:CGIA秘书长李义春;后排左起: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招标管理处调研员尉春生、EPEC总经理高文辉、
CGIA副秘书长李萍、CGIA副秘书长吴鸣鸣、IGCC产品认证部经理王冠、IGCC原材料认证部经理张超


据了解,EPEC石墨烯产品专区不仅涵盖石墨烯材料和相关产品,还计划将制备石墨烯的原材料(石墨、烃类以及其他碳源)纳入其中,依靠IGCC-EPEC认证作为质量保障手段,致力于打造国内先进、全球领先的全方位、一站式石墨烯及其相关产品采购平台。相信不久的将来,优质的石墨烯产品将云集EPEC,并经由EPEC走向世界。



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招标管理处调研员尉春生、化工部主管孙治秋,EPEC副总经理卞诗淏、运营中心经理张鸿剑、运营中心副经理王增峰、运营中心大客户经理李林、运营中心运营经理罗阳,中国石化北京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张徇,CGIA副秘书长李萍、吴鸣鸣及相关团队主要负责人,IGCC产品认证部经理王冠、原材料认证部经理张超,以及几十名第一批入选“领跑培育计划”的企业代表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