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证书在线公告 证书遗失公告

IGCC认证证书颁发仪式在石墨烯创新大会举行

2019-10-20

在2019年10月19日下午举行的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开幕式上,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专家委员会主席、欧盟石墨烯旗舰计划标准负责人、国际电工委员会IEC/TC 113秘书长Norbert Fabricius先生为新奥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IGCC石墨烯产品认证证书。


本次认证活动是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先进标准转化成果的具体运用,也是先进认证模式指导实际的具体落地。本次认证经过现场抽样、型式试验和工厂审查,企业生产的石墨烯材料符合IGCC技术标准的要求,同时工厂也具备了量产的能力。后续,IGCC会安排定期的监督检查,对企业持续生产的稳定性进行监督,确保产品一致性。



未来,随着石墨烯产学研一体化的推进,石墨烯在下游各个行业的应用必定越来越广。IGCC以石墨烯产品认证业务为桥梁,将与获证企业携手共同助力中国石墨烯产业新发展。
大会开幕式同期进行了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西安办事处的揭牌仪式。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志军、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专家委员会主席Norbert Fabricius先生、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李义春秘书长和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亚洲办事处负责人尹立军先生共同为IGCC西安办事处揭牌。



IGCC依托于全球各石墨烯产业平台的资源优势,采用先进标准作为认证准则,整合顶尖检测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一揽子认证服务,为行业维护契约精神、为市场建立起信任平台。